遗失 & 保留

十九岁的最好礼物,是在命运的牵引下遇见你。余下的时光我像一个小偷一样,偷着不属于自己的时光。

今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天气晴朗,但是校园中的某处却被乌云布满。

    切原看着刚从英语老师手中接过来的试卷整个人都不好了,这要是被幸村看到了还得了吗?不行不行,再三思量后切原决定一定不能给幸村看见。于是。。。。。。。

真田:赤也,听说英语成绩下来了,你的试卷拿来给我看看。
切原:副。。。副部长。。。副部长你,你怎么在这里?【惊慌失措】
真田:我来找老师顺便看一下你的成绩【神情严肃的盯着】
切原:啊,副部长,那个试卷我丢在教室了。我还有事先走了【迅速溜走】
真田:赤也!!!!!!

躲过真田后切原拍了拍自己的心脏,暗自庆幸。可还没走几步切原就机械的突然停下了脚步,因为他家亲爱的部长正微笑的看着他。

幸村:赤也,考试结束了。成绩如何呢?
切原:部。。。部长,我的成绩在柳前辈哪里【慌张】
幸村:真的吗?赤也你知道我的,我最不喜欢撒谎的人了【笑容渐渐阴郁】
切原:真。。。真的,我现在就去找柳前辈【转身就跑】
       看着切原离开的方向幸村周围的空气开始骤降,此时的幸村笑的像个温柔的炸弹,随时会爆炸。切原手里拿着那张危险的试卷想死的心都有了,切原在柳莲二的班级门口团团转。以至于柳莲二一出班级门口就看了一堆海带死在自己班级门口
柳:?!!!!
切原:柳学长【可怜兮兮】
柳:赤也你会来找我的概率是百分之百,因为成绩的几率是百分之两百【一切早有预料】
切原:学长【继续可怜兮兮】
柳:好了,我会和幸村说的。你快去吧,要上课了【无奈的揉揉海带】
切原:好的【恢复生机】

评论(7)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