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失 & 保留

十九岁的最好礼物,是在命运的牵引下遇见你。余下的时光我像一个小偷一样,偷着不属于自己的时光。

戏里戏外

                                  
#这篇文娱乐圈向#
#脑洞向,平行时空#
#严重ooc#
#求轻喷#
#纯属想给瑶妹一个好结局#
      “蓝曦臣!我这一生撒谎无数害人无数,如你所言,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天下的坏事我什么没做过!可我独独从没想过要害你!”金光瑶一只手握着穿胸而过的溯月一张脸上写满了绝望与释然,这一生他活的都很累就如同他的佩剑一般,恨其一生。他自知他十恶不赦不该奢求的,他这一生仅存的善意也全都交给了蓝曦臣这个人,只因他对他有和外人无差别的温柔。
         “好~卡!今天就先到这里,大家休息吧,明天我们在继续。”随着导演一声“卡”大家也都松了一口气,这部戏终于到了最后关头容不得出半点差错。今天提早收工大家都开始陆续收拾东西准备早点回去休息,唯有金光瑶一个人依旧待在原地不动,就像还沉在戏里一样。转身换了戏服的蓝曦臣余光瞥见一动不动的金光瑶,心里担心出了什么事走到他面前喊了几声,没得到意料之中的回应蓝曦臣伸手推了推金光瑶。
        “曦。。曦臣怎么了?”蓦然回神的金光瑶发现自己的恋人站在自己面前,抬眸间脸上的泪痕依旧清晰可见。看着金光瑶满脸泪痕和无措的表情,蓝曦臣在心底叹了口气将面前的人轻轻拥入怀中。
       “没事的,都结束了。”蓝曦臣捧着金光瑶的脸让他看着自己,“已经拍完了,我们去换衣服吧”
       金光瑶任由蓝曦臣拉着自己去换衣区,看着已经换回衣服的恋人他有种错觉,面前的人就如同戏里的一样,一样的温柔。。。一样名为蓝曦臣。
       “你自己换还是我帮你?”蓝曦臣嘴角带着微笑的看着金光瑶。
         “我。。我。。我自己来”金光瑶余光瞥见不远处的魏婴顿时脸红了起来,虽说两人是恋人关系,但是要他在如此大庭广众的地方。。。他还是做不来。
           “魏婴!!!我什么时候说我要请客了,看我不把你打成仙子!!!”江澄的声音突然响了起来,金光瑶应声看去,江澄正一手握着手机极力隐忍一手拿着道具用的棍子;蓝湛面无表情的挡在两人中间,魏婴躲在蓝湛身后一脸笑嘻嘻的样子。金光瑶正在犹豫要不要拒绝手机就响起了信息提示音。看着群里热闹的气氛,金光瑶想了想还是发了条拒绝的信息。他的心情有点不太好,实在高兴不起来想想还是拒绝比较好。
        “为何不去?”金光瑶换好衣服出来,就看见了蓝曦臣面带微笑的样子,不由得勾了勾嘴角。
      “心情不太好”
           “因为戏。”明明是个疑问句确实肯定的语气,金光瑶也没有避讳闪躲直接点了点头。蓝曦臣摸了摸金光瑶的短发表示理解不勉强他。
         “那就回宾馆好好休息吧,我很快就回来。”
           “嗯”
           餐间。。。。
         魏婴环视了周围一圈所有人都到齐了,就连早就杀青的薛洋和晓星尘都来了,却唯独不见一人。就是金凌的叔叔蓝家长子蓝曦臣的恋人——金光瑶。看着魏婴已经行动快过言语搬了凳子从蓝湛身边移到蓝湛和蓝曦臣之间。
       “小矮子呢?”要说金光瑶这个外号魏婴还是跟薛洋学的,他总是听薛洋这样叫久而久之他也叫了。
         “魏婴。。”蓝湛微微撇眉看着一脸笑意的魏婴,魏婴看了一眼乖乖回到了蓝湛身边,他知蓝湛生气不悦了。
        “对啊,好像没有看见小叔叔。”金凌也接话到,环视一圈的确没有看见金光瑶的身影。
       “阿瑶,身体不适。先回去休息了”蓝曦臣温柔的回答着,脸上虽然笑着却不难看出担忧之情。
        “因为戏?”一直没说话的江澄突然开口了,虽然他不喜金光瑶但也不至于厌恶,看着今天拍戏时金光瑶的反映大概也猜到了原因。蓝曦臣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验证了大家的猜测。
         “你也别太担心了小矮子没事的”薛洋叼着一只筷子半蹲在椅子上一副玩世不恭的看着蓝曦臣。
           “阿洋~”晓星尘轻声提醒薛洋话语不要过分,听见晓星尘的嗓音薛洋立刻像只猫一样乖乖的坐在一边,看的魏婴好一番调戏笑。
         “哈哈。。。。薛成美你也有今天哈哈。。。是不是怕了?”
           “呸!老子会怕?”
              “哦?阿洋看来晚上我们要床上好好谈一翻”
           “不不。。晓星尘我说着玩的”
            “哈哈。。。”听着魏婴的调笑薛洋只能愤愤的作罢,他真的不想回去被晓星尘做到死。
          “魏婴。。。”
            “蓝哥哥,我错了。我不闹了。”收到蓝湛的话语魏婴适时的收了。众人在一起说说笑笑闹了一会就散了,蓝曦臣则是在众人前一步离开,当他回到宾馆时发现灯火通明却不见那人的身影。巡视了一翻依旧没看见蓝曦臣不禁犯了疑惑,突然看见洗手间的门紧关着,试着敲了敲没有回应,蓝曦臣直接破门而入。
        蓝曦臣推开门映入眼帘的就是金光瑶整个人都沉在浴盆中,一张脸也沉入进去了大半,就快要淹没鼻子了。蓝曦臣立刻捞起金光瑶,将人拉起搂进怀里;巨大的动静弄醒了本来在小眯的金光瑶,他楞楞的看着搂着他的蓝曦臣一时间有点反应不过来。

待续。。

评论(5)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