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失 & 保留

十九岁的最好礼物,是在命运的牵引下遇见你。余下的时光我像一个小偷一样,偷着不属于自己的时光。

给那个你(上)

(故事发生在大家大学毕业那天,整个文章都会是一种提问的感觉。)
       如果黑夜可以和白天同时出现那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黑夜和白天注定不能相守,因为他们的相爱不被接受。什么是幸福你知道吗?不,我想你不知道。不是说出来就是幸福,也不是不说就不幸福。你懂爱吗?爱啊,这个很深奥呢?我的爱是不会说出来的,是啊这样那个人这辈子就都不知道了。其实这样也挺好的。
       今天是东大大四学生毕业的时候,学校里热闹非凡。当然也不乏离别的伤感,这一届的东大拿了各种奖项。因为这一届东大齐聚了各个完美型的学生,全国大赛的冠军队伍青学网球部的部长手冢国光和不二周助。以及整个日本最大财阀集团的继承人,那个不可一世的帝王迹部景吾以及来自关西的天才忍足侑士。
        (BGM:小幸运)
      “迹部学长,你好我是新闻社的社员。请问可以耽误你几分钟吗?”
       “啊嗯?当然,有什么事就问吧本大爷一定奉告”
    “那么请问迹部学长,即将离开学校是否会觉得不舍?”
    “不舍?本大爷怎么会有那种不华丽的感觉,不过未来我们一定会再次相遇的。”
    “那么这四年,迹部学长有过喜欢的人吗?”
    “喜欢吗?那个人吧”
    “请问迹部学长,那么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那个家伙吗?很不华丽但是不可否认他是个天才很符合本大爷的审美”
     “那么表白过吗?”
     “表白吗?没有。我想他明白的”
    “那么即将毕业,迹部学长有什么想对他说吗?”
    “啊嗯?你给本大爷差不多点,快点追上来吧。本大爷在顶点等着你。”
    “好的,谢谢迹部学长。”
       迹部景吾:我的爱不说你也会明白的吧?因为除了你本大爷可从来没有这么在意一个人,忍足侑士。
(BGM:stay with me)
        “啊,忍足学长请等一下”
        “有什么事吗?美丽的小姐,乐意为你效劳”
        “忍足学长,即将离开东大有什么感想吗?”
       “嗯,很舍不得这里。这里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但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相遇,现在离别我想是值得的”
       “那么忍足学长有什么非常不舍或者喜欢的人吗?”
       “当然”
      “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很华丽很完美的人,无可挑剔”
广播:忍足侑士,本大爷给你三分钟给我立刻到学生会办公室开会。不然你就给我去绕东大的操场跑200圈!
        “嗨嗨,小景真是的。那么美丽的小姐下次再见了”
         忍足侑士:景吾,对于你我想可能是我放在心里一辈子的宝物,不愿与别人分享。我一直都会在你身后,只要你需要我,转个身即可。
(BGM:我害怕)
       “咦?柳同学柳同学,请等一下”
       “有什么事吗?”
       “听说柳同学今年本来应该毕业了,却选择了留级。为什么呢?”
        “理由吗?我想百分之五十是因为不想毕业,百分之百是因为我想等那个人一起毕业”
        “那个人?柳同学喜欢的人吗?”
        “是的”
        “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很笨很傻很天真,却很让人移不开视线”
远处切原:柳前辈,那个我找你有些事!!!!
        “请问还有什么事吗?没有的话我就先失陪了”
        “感谢柳同学的采访”
         柳莲二:赤也,什么时候你才会明白我的心意。不过就算你不明白也没有关系,因为我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