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失 & 保留

十九岁的最好礼物,是在命运的牵引下遇见你。余下的时光我像一个小偷一样,偷着不属于自己的时光。

裕太生贺(短)

#日常#
#糖果屋#
#ooc谦#
     独自一人漫步在街头,人来人往唯有自己逆着人流前进,周围人群的笑声似乎和自己形成了对比。突然停步在街角的一家糖果屋前,隔着玻璃看着橱窗的架子上摆放着的各种糖果,不禁想起很久之前的无意间提起的提议。
       抬手看了看手表的时间,已经放学了裕太现在应该有时间吧?勾了勾嘴角伸手拿出手机,拨打了熟悉的号码,短暂的回音之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裕太,我在贰町目的街角等你。
        “什么事?来了就知道了”
       挂了电话后想着那人可爱的反应不自觉加深了笑意,安静的站在街角等着熟悉的身影出现。几分钟过后,一阵急促的跑步声从背后传来。
          “老。。。。老哥。。。到底有什么事情?”
          “来约会”
           “笨蛋老哥!!!!哎?糖果屋。。什么嘛原来只是想要我陪你买糖果”
              “那进去吧”
        进入店内被店里货架上各色各样的糖果以及温馨而又简约古朴的装饰吸引了注意力。在货架间转了几圈后停留在一个银白色包装的糖果盒前,裕太会喜欢的吧?从货架取下糖果盒拿到柜台进行包装后递给了身边的人。
      “笨蛋老哥,给我干嘛我又不是小孩子”
        “生日快乐,裕太。”
          看着身边的人别扭的脸红着接过手里东西,不自觉的勾起了嘴角,左手撑着下颚假装思考。
       “裕太,是害羞了吗?”
         “笨蛋老哥!!!!”

评论

热度(2)